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衡水多地因路面结冰发生交通事故 8车受损

2016-12-31 15:33:38 来源:即通客户端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王美中衡水台记者马顺)今天(12月31日)零时起至早8点30分左右,在衡水市东湖大道侯店桥、大赵桥先后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8车受损。

    今天零时许,一辆面包车发生单方事故,翻入侯店桥下,两人受轻伤;

    今天上午7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发生单方事故撞到侯店桥护栏后翻入桥下,出租车无人受伤。但后来赶到勘察现场的保险公司人员,在路边勘察时被后方来车撞到受伤,之后引起连锁反应有三辆车因刹车不及时发生了碰撞,时隔不久又有两辆车在事故点后方发生剐蹭;

    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一辆依维柯在大赵桥北发生侧翻。

    这些事故主要原因都是桥面结冰路滑,司机没有适当减速慢行,在发生意外情况时刹不住车发生的事故,现在路面还是非常湿滑,目前衡水交警已联系路政部门在事故多发区撒融雪剂。提醒过往司机绕道而行,必须通过此路段时,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