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宽城隆化滦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1-02 05:34:38 责任编辑:张永猛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市国资委调研员宋玉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分别在宽城满族自治县、隆化县、滦平县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从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重要成果和伟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几方面,对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报告会还结合承德市实际,着重阐述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部署和要求。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面准确深入学习理解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隆化县林管局旧屯林场干部张海军说“我们一定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住新的发展契机,加快推进林场改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一份力量。”(记者赵辉)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