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正文

承德国际冰球邀请赛开赛

2017-01-02 09: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2016年12月29日,“承德避暑山庄杯”第五届国际冰球邀请赛和第三届经典班迪球推广赛暨2018年国际女子班迪球世界锦标赛预演赛在避暑山庄开赛,比赛将于2017年1月3日结束。

    本次班迪球赛和冰球赛吸引了来自加拿大、瑞典、芬兰、俄罗斯、蒙古、中国的15支球队参赛,参赛队水平达到承德冰上赛事的历史新高。特别是俄罗斯、加拿大、瑞典、芬兰等国家是世界冰雪运动项目强国,参赛的部分球队在国际赛事中具有相当影响。

    比赛之余,加拿大和俄罗斯等球队先后与承德市第16中学、承德一中、承德冰雪轮滑运动协会高校滑冰(轮滑)队等单位进行冰球示范互动、板球友谊赛、校际访问交流,并签订相关协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