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沧州:精准“创城”营造绿色宜居环境

2017-01-03 08: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李倩)截至目前,沧州市共清理规范店外经营、流动摊点3200余个次,清理城市“大花脸”3400余处、布标条幅410余处,协调拆除高架广告632座,拆除违建棚亭40余个……盯准问题,建管并举,沧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正在不断推向深入精准。

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清单》及测评发现的问题,沧州市在“创城”前期,就重点加强了对城区主次干道垃圾箱、无障碍设施及公园、建筑围挡广告的整治。共更换市区主次干道、公交站点破损果皮箱800个,并强化了箱体上的垃圾分类存放提示。在市区11个公园内增设240余处公益广告,并配备140名文明引导员,引导游客文明游园、维持园内卫生秩序、制止不文明行为。

为营造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沧州市在加快推进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大管护力度,提升景观效果。完成迎宾大道、吉林大道、解放路、上海路、北京路、狮城公园、体育场等绿篱色块及草坪的修剪;针对公园、绿地内缺苗死株及黄土露天现象,继续开展补植完善工作,进一步构筑人与自然统一和谐的美好环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