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科教文卫>>正文

今年唐山市将举办5项大型足球赛事

2017-01-03 14:48:50 来源:唐山晚报

    记者日前从市足协获悉,2017年唐山市将举办5项大型足球赛事。

    这些赛事为:1月举办全市首届贺岁杯足球赛,3月至5月举办市“足协杯”比赛和全市第一届中小学生“足协杯”比赛,5月至11月举办全市第二届甲乙级足球联赛,7月至8月举办河北省冀超冀甲五人制足球比赛。

    市足协在2016 年度开展了一系列足球赛事推广活动,为我市足球及校园足球普及推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6年8月,在全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男子甲组足球比赛中,我市代表队获得亚军;在9月举办的全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市级选拔赛唐山赛区比赛中,市足协组织了27支球队参加,比赛场次达86场;我市欧信贸易代表队获得11月举办的全省冀超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