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原创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重磅!河北6市15人履新!

  • 2017-01-03 20:29
  • 来源:河北发布

衡水

郑丽荣任衡水市委副书记,韩晓明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衡水日报消息,2016年12月30日,市委书记李谦到市委组织部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 郑丽荣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晓明 参加调研。

张庆祥任衡水市纪委书记

据衡水纪检网,张庆祥 任衡水市纪委书记。

廊坊

李龙任廊坊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

据廊坊日报消息,12月30日上午,辞旧迎新之际,廊坊市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明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龙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主席郑广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出席会议。

贾永清任廊坊市常务副市长

据廊坊日报消息,2016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看望慰问了正紧张工作在年终结算岗位的我市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全市财税收入持续、稳定、健康、较快增长,为推进廊坊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财税金融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 ,市委秘书长张金波一同看望慰问。

沧州

宋仁堂任沧州市委副书记

据沧州日报消息,2016年12月30日,是运河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杨慧、梅世彤、宋仁堂、匡洪治、李继中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选举运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世彤,市领导袁志刚、赵国权在市政府投票站投了票。市委副书记宋仁堂 ,市领导贾发林、曲波、何志伟、安伟华,市委秘书长赵学明在菜市口署西投票站投了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匡洪治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投了票。市政协主席李继中在市政协投票站投了票。

赵学明任沧州市委秘书长

据沧州日报消息,2016年12月30日,市委书记杨慧到泊头市调研。他强调,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县乡换届工作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县乡换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市委秘书长 赵学明 一同调研。

李克良任沧州市政府党组成员

据沧州日报消息,2016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慧在市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并向他们及全市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和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伟华,市委秘书长赵学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李克良 一同慰问。

承德

丁伟任承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据承德政府网消息,2016年12月30日下午,承德市与北京新奥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在城市功能区建设、生命医学大健康、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休闲旅游、养老服务等领域上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北京新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北京新奥集团总经理郭再斌,承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 ,市委常委、副市长魏莉,新奥集团相关负责人,承德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石家庄

张明利任石家庄市纪委 书记

据石家庄纪检网,张明利 任石家庄市纪委书记。

韩学军、吕素维任石家庄市领导

据石家庄新闻网消息,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平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领导王韶华、 韩学军、吕素维 ,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邯郸

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6年12月30日邯郸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

戴景月 为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决定任命:

何志 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殷立君 为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决定免去:

白钢 的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刘斌 的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出处:综合沧州日报、衡水日报、廊坊日报等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3366,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