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邯郸严打黑车:已查处客运“黑车”3部

2017-01-03 22:34:31 来源:即通客户端

针对近期邯郸火车站客运黑车非法营运猖獗现象,日前,邯郸市交通局运管处开展了集中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活动,以维护规范市场秩序。

据了解,邯郸市各县(市、区)运政稽查部门形成合力重拳出击,深入火车站、各汽车客运站周边、主干街道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巡逻检查和监守非法营运集散地。发现嫌疑车辆立即调查取证,证据确凿后实施查扣,对违法人员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公正处理。截至目前,已在市火车站周边查处客运“黑车”3部,有效震慑了非法营运经营者。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督促客运企业进一步采取便民、利民措施,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延长班线客车和城乡公交线路的经营服务时间、开通网约车或电话约车等措施,适时调整运力,从源头上解决旅客乘车不方便的实际困难。(邯郸台记者 姜楠)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