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科教文卫>>正文

唐山本土微电影《阳光80、90后》拍摄完成

2017-01-04 09:12:43 来源:唐山晚报

日前,由唐山东方演艺影音工作室出品的微电影《阳光80、90后》拍摄完成。在唐山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及优酷网播出后反响热烈。

该剧讲述的是3个大男孩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面对各种诱惑所表现出的不同态度,以及各自家庭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电影以写实的手法讲述青年人的故事,呈现生活原态,表达他们的心声,深刻反映出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

导演赵立君谈及创作初衷时说,年轻人从校园走入社会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在这个过程中有新鲜、激情、渴望,同时也有艰辛、诱惑和迷失。面对困难,内心的强大会让人迎难而上,一跃而起;面对诱惑,内心的放纵会让人随波逐流,滑向深渊。往往就是在一念间,命运的航向就会不知不觉偏离。把握好自己,把握好青春,是每一个年轻人必须要正视的问题。

据悉,该剧组演职人员除编剧、导演、摄像外,其余均为社会公开招募人员,零报酬参演参拍。赵立君说,这些演员很敬业,为演好剧中角色在片场每天早来晚走,努力琢磨角色性格,与片中人物有一定契合度。(记者杨星星)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