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正文

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准备工作就绪

2017-01-04 09:29:51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6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将于1月5日隆重开赛。赛事承办地御道口雍乾狩猎场是否已做好各项准备了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相关负责人。

“此次冰雪狂欢季系列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专门成立了由市委秘书长任组长,两位副市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赛事的推出将极大地推动我市冰雪产业发展,为我市打造一张‘激情冰雪、冬趣承德’的崭新名片。”御道口牧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比赛场地已按国际顶级赛事标准规划设计完毕,并已完成总长2公里的赛道及比赛换道用立交桥建设工作。赛场内专供运动员、裁判员食宿的酒店已装修完毕,已经具备接待能力。

据了解,按照场地建设要求,赛事承办方新建引水管道2500米,蓄水池800立方米,能够确保造雪供水,同时对场地用电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调配应急发电机两台,保证了赛事供水和供电工作。目前,4台造雪机和1台压雪机等场地建设设备已经到位,随时提供人工造雪;赛场龙门架、立交桥及主席台等设施已搭建完毕,赛场周边形象广告、道旗、条幅、建筑围挡图样设计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在交通方面,整修了砂石路20公里,使赛场与外界连接公路增加到两条,解决了赛事期间车辆拥堵及交通安全问题。

目前,比赛场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已经具备比赛条件。(记者赵辉)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