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本周六河北省人才市场“月度家政大集”开集

2017-01-04 19: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2017年全省“月度家政大集”将于1月7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拉开帷幕。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来自全省的20家优秀家政企业将携300名优秀保姆现场与雇主面对面交流。

    在1月7日的“月度家政大集”上,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20家优秀家政企业共同举办“明亮春节”活动,现场预定保洁业务。

    今年起,“月度家政大集”所有参会企业都是经过政府部门注册的单位,雇主可当场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所有企业按要求公示价格表,如出现要价与价格表不符情况,雇主可到服务台进行投诉。

    “月度家政大集”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大集时间安排:1月7日、2月25日、3月25日、4月22日、5月20日、6月24日、7月29日、8月26日、10月28日、11月25日、12月30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