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正文

张家口赵帅入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

2017-01-05 09:27: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连 通讯员 杨光燕 张毅)日前,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在京举行,10个专业奖项的50个提名奖获得者正式对外发布。我市残疾人运动员、两届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单打TT8级金牌得主赵帅成功入围“残疾人体育精神奖获得者”提名。

赵帅1994年出生在我市蔚县,年幼时因车祸致残,失去了左臂。2008年走上专业训练道路后,他由于良好的基础和运动天赋,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取得了广州亚残运会乒乓球TT8级的单打冠军。2012年伦敦残奥会和2016年里约残奥会,赵帅均取得了该项目的单打奥运金牌,并被中国残奥委员会推荐提名为国际残奥委运动员委员。

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奖项设置为10个专业奖项及1个评委会大奖,10个专业奖项为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组合奖、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突破奖、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和大众体育精神奖。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2017年1月15日进行总评投票,当晚举行颁奖盛典,全部奖项的获奖者将在现场揭晓。为赵帅投票,可搜索“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进入网页后按要求进行。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