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今天下午河北空气质量或有好转

2017-01-05 10:07:32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马冬胜)今天进入小寒节气。昨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和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唐山南部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今天早晨,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昨天白天,河北中南部和东部地区仍有雾和霾,平原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200米、局地不足50米,省气象台昨日5时发布了大雾红色和霾橙色双预警信号;至昨日14时,大雾有所减弱,能见度有所好转,但霾依然存在。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能见度将有所好转。打算上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可选择午后上路出行。

预计今天白天,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夜间到6日白天,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和石家庄、衡水及以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6日夜间到7日,全省阴,北部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转小雪。一般来说,“小寒”一过,就进入“出门冰上走”的三九天了。小寒期间,全省多年平均气温为-4.9℃,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1℃;全省多年平均降水量为1.5毫米,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6毫米。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