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邢台一对公交司机用特殊“婚车”秀浪漫

2017-01-05 13: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邢台一对公交司机用特殊“婚车”秀浪漫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1月3日,在邢台桥东区大梁庄母家场,两辆18路公交车华丽转身变为“婚车”,公交司机驾驶员任胜华和陈洋洋,在车上举办邢台首个公交婚礼。

任胜华是21路公交车司机,陈洋洋是18路公交司机,同属邢台公交六公司。两人在公交车上相识、相恋。出于对公交车的特殊感情,一对新人选择用公交车做婚车,用这种浪漫而简朴的方式踏上人生新旅程。

1月4日下午,因中午“回门”,任胜华幸福得醉了,陈洋洋则依旧沉浸在当日的浪漫回忆中。据其叙述,自己做18路公交司机不到四年,任胜华在21路不到九年,两人对公交都有亲近感。“我当时只是有这样一个想法,任胜华却用心亲手装扮了婚车,这让我很感动。”

记者注意到,这辆燃气婚车车内布满了彩色气球,门窗处张贴着这对新人的合影照片,喜气满满。据了解,六公司为此专门安排了司机,但接上新娘回去的路上,那位司机“下了岗”。任胜华和陈洋洋你一段、我一段,欢欢喜喜将车开回了新郎家。

记者了解到,这对新人的公交车婚礼图片在当地已刷爆朋友圈,而其所带来的环保、新颖和浪漫的新理念也悄然影响着周围人。据悉,新娘的亲弟弟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他决定结婚时也用这种形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