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患病婴儿急需转院家人求助 沧县交警一路护送

2017-01-05 13: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赵风东 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一名浑身插满管子的肾衰竭婴儿,急需转院天津接受手术。孩子父亲情急之下向沧县交警求助,交警将其一路护送至高铁西站。到站后,得知一家人都没带身份证,交警又紧急协调车站帮助办理了临时身份证,确保他们搭乘最早一班火车赶往天津。

1月4日上午10时左右,沧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正在西高铁站前广场巡逻。突然,一辆车在他们附近停下来,开车的男子风风火火跑来向交警求助。“求求你们救救我的孩子,我们必须马上去天津做手术。”原来,这名男子车上载着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因为孩子肾衰竭,急需从沧州转院赶往天津。

交警跟随男子来到车前,看到车里有孩子的爷爷、奶奶和妈妈,抱在大人怀里的婴儿随身携带着氧气瓶,身上还插满了管子。时间就是生命,交警立即开车将一家人送往高铁西站,并将车直接停在了售票大厅门前。买票的时候,一家人才发现,四个人竟然一张身份证都没有带。为了让他们顺利买到车票,交警又赶紧协调高铁站迅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并购买了最早一班火车的车票。

沧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帮忙拿着氧气瓶及其他携带物品,护送一家人到了站台,并和列车长进行了交接,拜托车长路上多加照顾。10时30分许,列车缓缓开动,一家人带着对交警的感激踏上旅途,赶往天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