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正文

邢台市爱心少年暨优秀小记者评选圆满落幕

2017-01-05 16:22:28 来源:牛城晚报

展现少年精神风貌,传播爱心正能量。1月1日,邢台市“全都城·悦府”杯爱心少年暨邢台日报社优秀小记者颁奖典礼,在邢台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行。自此,邢台市“全都城·悦府”杯爱心少年暨邢台日报社优秀小记者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庆典在铿锵的腰鼓声中启幕。学生们载歌载舞,尽展风华与才情,典礼现场对52名爱心少年与68名邢台日报社优秀小记者进行表彰。邢台市“全都城·悦府”杯爱心少年暨邢台日报社优秀小记者评选活动,由共青团邢台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邢台日报社共同发起,并于去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爱心少年事迹,通过广泛宣传,层层把关,涌现出一大批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热爱劳动、文明礼貌的“爱心少年”。初评的“爱心少年”和“优秀小记者”在邢台日报社小记者官方微信平台上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

据悉,活动的成功开展,在推进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中发挥出主流媒体的引导作用,在为期十天的投票中,微信关注量达60万人次,微信投票人数49万余人,社会影响力重大而深远。(薛青)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