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正文

今日起沧州西站新增两列高铁

2017-01-05 16:33:15 来源:沧州日报

昨天,记者从沧州西站获悉,今日起,我市高铁运行图调整,新增开两列高铁,分别由商丘至北京南、苍南至沈阳北。另外,对G1227次列车终点站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由商丘至北京南增开G1568次列车,于10时19分到达沧州西站,10时21分从沧州西站发车,沿途停靠站为天津南站、北京南站。由苍南至沈阳北的G1228次列车于16时51分到达沧州西站,16时53分从沧州西站发车,沿途停靠站为天津西、天津、唐山、秦皇岛、山海关、锦州南、盘锦、海城西、鞍山西、辽阳、沈阳、沈阳北。

除了新增开的两列高铁外,过去由沈阳北开往上海虹桥的G1227调整为由沈阳北至苍南,列车13时23分到达沧州西站,13时25分从沧州西站发车。(记者王雪通讯员李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