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沧州:春节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即将启动

2017-01-05 23:03:27 来源:即通客户端

1月5日,沧州市商务局就做好2017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省商务厅要求,为充分发挥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在保障肉菜市场供应、平抑市场物价、促销费、惠民生等方面的引导作用,在沧州市主城区及部分县(市)主城区开展肉菜惠民补贴销售,销售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至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由沧州市华北商厦有限公司(含解放西路店)、沧州市同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含狮城商场、新同天超市)、沧州意明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含东体商厦、家兴超市)、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沧州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黄骅信誉楼商厦、泊头信誉楼商厦、河间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青县信誉商厦;河北盐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沧州南门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盐山县千童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盐山县百货大楼有限公司、孟村回族自治县盐百商厦有限公司、盐百东光东祥商厦等企业具体承办并组织实施。

此次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的蔬菜品种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肉类为鲜猪肉(可视企业实际情况增加鲜牛羊肉为补贴销售品种)。原则上蔬菜销售价格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猪肉销售价格每市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1元以上,牛羊肉销售价格每市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的2元以上。

参与投放的企业将设立专区或专柜,悬挂“河北省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条幅,明确补贴销售价格等相关信息,消费者可择机购买、合理消费。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