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正文

东光建成7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

2017-01-06 09:43:50 来源:沧州日报

“孝道,中国人的血脉;民族复兴,中国梦;德,礼……”一系列图文并茂的价值观展牌采用红色扇形景观架,亮相于东光县元曲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吸引诸多群众驻足观看。日前,东光县依托元曲文化公园、普照公园、烈士陵园、氧生园森林公园等现有7处公园及文化活动场所,建成7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

7处涵育基地覆盖城乡,涵盖网上网下。其中,以元曲公园为依托,打造民生文化基地;以普照公园为依托,打造传统文化基地;以烈士陵园为依托,打造红色文化基地;以氧生园森林公园为依托,打造法治和生态文化基地;以小邢村为依托,打造农村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以县检察院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警示教育基地为依托,打造未成年人教育基地;以“德润东光”微信平台为依托,打造网上涵育基地。与此同时,他们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利用景观架展牌、L E D屏,以及好人展牌、善行功德榜等,着重展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文明创建标语;利用图说价值观、暖心电台,着重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层面的深刻内涵。

(记者申萍通讯员柴庆章)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