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正文

沧州“自改委”房屋评估基本完成

2017-01-06 09:42:41 来源:沧州日报

“公安宿舍楼三楼的庞植森中午要赶回去给老人做饭,咱们先给他家评估吧。”元旦放假第一天,运河区公安武警小区评估工作正式开始,“自改委”办公室里热闹非凡,小区居民争先恐后地请评估公司工作人员先到自家评估,两天时间,74户房屋评估工作基本完成。

“居民投票选出评估公司后,居民都找到‘自改委’,问能不能加快工作进程,简化一些流程,让大伙儿早日住进新房,于是我们立马开会研究,在跟评估公司确定时间后,决定放弃元旦休息,马上开始评估。”“自改委”主任朱良玉介绍,为了评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他们提前开会部署,研究对策,对有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好充分准备,让每一个自改委成员都做到心中有数,在评估过程中及时、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

“过去我们居民思想不统一,补偿诉求多样,但现在不一样了,‘自改委’成员是我们投票选出来的老邻居,房屋改造的每一个进程也都公开透明,并且充分尊重我们的意见。”81岁的王大爷一大早就盼望着评估公司快点来自己家:“现在天冷了,我和老伴儿出门更加不方便了,就盼着能早点住进有电梯的新房。”

朱良玉介绍,评估结果出来后,他们下一步工作就是组织大家签订协议。(徐利民尹君伊)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