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2017年河北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正月十二举办

2017-01-06 10: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张祝钦 通讯员孙园费彬)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17年2月8日、9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是由省政府主办,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今年是第19届,是我省2017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大会将设展位2300个,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预计参会求职毕业生10万人次。

本次大会不仅包含省内11个设区市及2个省直管县(市)的参会企业,而且有北京、天津等周边省市的招聘企业参会,本次大会还向山西、山东、河南、内蒙古的企业发出了邀请,届时将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

本次大会将在河北人才网官方微信实时更新发布招聘信息及大会动态,同时河北人才网将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届时将有省内外150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需求。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