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河北华夏幸福固安训练基地春节后开建

2017-01-06 12: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月6日,记者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获悉,河北固安足球训练基地将在春节后破土动工。基地落成后,将满足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及五级青训梯队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使用需要,成为国内首座集一线队、青训队于一地的训练基地。

2015年以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日渐发展壮大,各线球队对训练基地的需求日益迫切。鉴于此,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决定建设河北固安足球训练基地。

据介绍,该基地以世界杯训练营水平为标准设计建造,一期工程包含11块标准足球训练场及球员生活设施、力量训练房等,还将配备世界水平的康复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地的设计方博普乐思(populous)也大有来头。英国温布利国家体育场、阿森纳主场酋长体育场、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女王公园巡游者训练基地等世界知名体育场馆、训练基地,均为博普乐思的手笔。河北固安足球训练基地的设计是博普乐思在中国的首个足球训练基地工程项目。

据悉,该基地一期工程将于春节后开工建设,预计工期为1年。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