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正文

定州流动图书车下乡“送知识”

2017-01-06 15:07:49 来源:定州日报

日前,定州市图书馆的流动图书车开进西城乡南疃小学和东湖小学,将1500余册馆藏图书送到学生面前,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的图书资源。

据市图书馆馆长沈淑娟介绍,为做好此次送书下乡活动,工作人员针对小学生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孩子们喜爱的科普、童话、漫画、科幻等图书及期刊,让“馆藏”资源走进热爱阅读的小学生身边,让他们尽享免费、快捷的“文化大餐”。图书馆还将根据各地的实际需求,继续深入开展流动图书车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等活动,把各类相关书籍送到读者身边。通过流动图书车,着力解决基层群众借书难、看书难问题,努力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的便利化和均等化,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建设和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去年以来,市图书馆共举办5次送书下乡活动,受益读者达1000余人。(记者贾旭鸿)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