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正文

保定这个周末不限行,公交车继续免费

2017-01-06 15:52:54 来源:保定晚报

今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单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 宋文雅

对于我市机动车限行问题,昨日不少市民致电晚报询问,单双号限行何时截止,周末是否继续限行。记者就此从市应急办了解到,这个周末机动车不限行,公交车免费乘坐,单双号限行何时取消另行通知。

2016年12月29日,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一级预警,执行一级应急响应,按照响应措施,我市已连续多日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由于一级预警尚未解除,我市中心城区每日7时至20时,继续实行非营运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单日单号行驶,双日双号行驶。

限行区域为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的区域。非本市车辆在受限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按照一次劝导告知停驶、二次核查确认驶出、三次依法处罚的方式处置。临时牌照按照临时牌照尾号限行。

按照响应措施的要求,周六、日两天,我市并不限行。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何时结束免费另行通知。单双号限行截止时间以通知为准,如果遇到天气好转,将随时解除一级应急响应,同时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