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一货车行驶中自燃 幸遇过路司机提醒及时

2017-01-06 13: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杜飞龙)1月4日上午11时许,位于S328省道邢台市隆尧县隆尧镇尧山村路段,一辆半挂货车行驶中自燃起火,消防官兵及时到场将大火扑灭,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隆尧中队官兵接警赶到现场时,半挂货车的驾驶室已经猛烈燃烧,滚滚浓烟腾空而起。消防官兵迅速警戒现场,疏散过往车辆及群众,同时铺设水带水枪进行扑救。3分钟左右,现场火势得到控制,随后官兵进一步对车体进行检查并冷却降温,消除复燃隐患。

据货车司机介绍,车上有司乘人员两人,事发时没有及时发现火情,当行驶至此路段时,另一辆过路的面包车司机赶上来及时提醒,他们迅速将车停靠在路边,利用车载灭火器实施自救,然而火势蔓延迅速,进而引燃了整个驾驶室。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