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5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1-06 09:41:02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05号)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名额779名,2016年9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59名。

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后,代表出缺情况(19人)

1、调离11人:由石家庄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魏智威、潘业辉,由承德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张宝童,由廊坊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陈超英,由保定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王立山,由沧州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赵勇,由衡水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杜文峰,由驻冀解放军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陈剑飞、王延波、李占超、徐要武等11人因工作原因调离河北省行政区域。

2、辞职7人: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9日决定接受刘教民、王亮、刘云峰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承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8日决定接受张绍廉、赵风楼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秦皇岛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7日决定接受杨泰安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3日决定接受李晓军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3、去世1人:由邯郸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秦荣珍去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9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王立山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二、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后,代表补选情况(22人)

因工作需要,石家庄市补选陈维旭、邓沛然、李军、周英,承德市补选王宇,张家口市补选袁桐利、武卫东,秦皇岛市补选刘辰彦,唐山市补选王吉山,保定市补选张福建、郭建英、宋晓瑛,沧州市补选李干杰、梅世彤、李寿平,衡水市补选李基石,邢台市补选范建巡、李建军,邯郸市补选李宗民、梁久丰,定州市补选梁惠玲、陈业鹏等22人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经2017年1月3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补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以上22人当选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现在,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2名。

特此公告。

2017年1月5日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