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1-07 08:56:55 责任编辑:王艳荣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1月6日,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会召开。省军民融合促进会是我省境内致力于军民融合发展的有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及个人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性、非营利性、地方性社会团体。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亨指出,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对于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他认为,省军民融合促进会的成立,顺应了河北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大势,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政治责任,也为军民融合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能,必将成为我省国防科工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

邵亨要求,省军民融合促进会要树牢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军地之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在提供决策咨询建议、搭建军地共享平台、促进军民两用技术转化和盘活军地优质资源等方面勇挑重担。要立足工作大局,把握全省经济新常态和部队调整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着眼经济转型升级和部队战斗力提升,不断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