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武邑:集中供热微信群关注群众冷暖

2017-01-09 09: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供热部门在各小区选取了100多个监测点,购置了300多个室内温度计免费送到用户手中,派专人早、中、晚在固定时间收集、反馈各供暖区域温度变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保卫 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在武邑县97个供暖小区,每个小区都有供热部门赠送的温度计,家里的温度变化都能在“武邑集中供热微信群”里实时反馈。县城居民王志国高兴地说:“小小温度计体现了政府大情怀,以后供热效果不稳定就可以直接通过微信群反映了。”

今年该县城区首次实现集中供热全覆盖,为及时准确获取各个小区的供热效果,该县供热部门分别在各小区不同位置选取了100多个监测点,购置了300多个室内温度计免费送到用户手中,派专人早、中、晚在固定时间收集、反馈各供暖区域温度变化。

对于管道出现跑、冒、滴、漏等问题,该县由9个推进组24小时跟踪反馈相关情况,并在“武邑集中供热微信群”里发布现场问题照片,主管县级领导随时跟进协调,保证一小时内处理到位。县集中供热工程指挥部专门开通了“武邑城管微发布”,每天向市民发布供暖最新情况,预告下一步工作计划。目前,各小区、单位家属楼室内温度均达到了取暖标准。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