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宣化一女子夜间遭遇抢劫 好心的哥狂追累趴劫匪

2017-01-09 10:3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刘雅静)宣化一女子夜间遭遇抢劫,幸好得到一位好心的哥的帮助,的哥一路狂追,愣是将劫匪追得两腿发软,累趴在地上。

这位好心的哥名叫韩福俊,今年已经50岁了,是宣化区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平时一般都在下午和夜间出车。1月1日晚上9时左右,韩师傅搭载一名乘客途经宣化光华街东城首座北门附近时,一名年轻女子拦住了他的车求助。原来该女子的挎包被一个从身后窜出的男子一把抢去。被抢之后,该女子在惊吓之余迅速向身边的路人大声求助。“我的包里有贵重物品,帮帮我!”看到女子焦急的样子,韩师傅二话不说,让女子上车,向着男子逃离的方向追去。

追逐中,韩师傅两次追到了该男子,可那男子总是趁着韩师傅下车的空儿再次逃离。被韩师傅驱车追赶了十几分钟后,该男子向车辆无法行驶的方向跑去。虽然无法继续驾车追赶,但是韩师傅并没有放弃,他立即下车徒步追赶该男子。约十分钟后,男子因体力不支终于扔下了自己所抢的包,韩师傅见状立即将小偷制服。随后失主也赶到事发现场,在清点包内财物并无损失后,失主为了表达谢意提出用现金答谢韩师傅,韩师傅婉言谢绝。

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提起那天发生的事情,韩师傅表示:“平时都是开车外出,很少剧烈运动,那天跑了那么久,那个抢包贼体力不支时,我也是筋疲力尽了。以后有这事,只要见到了,我还照样追!”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