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正文

河北辛集第二届民间春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成功举办

2017-01-09 10:45:48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 中国视窗讯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弘扬辛集市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构建辛集市和谐城市建设,使辛集市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庆鼓舞、祥和文明、安全吉祥的新春佳节,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辛集少非文化传媒于2017年1月8日上午,在河北辛集国际皮革城成功举办了辛集第二届民间春晚。

本场晚会由辛集市广播电视台、辛集国际皮革城、少非文化传媒主办,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民企网、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闻在线网、中华网、中国华服网、长城网、腾讯、河北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辛集昊璇生活资讯、河北公益网、中国传媒时空网、人民聚焦网、京津冀特刊、辛集民间春晚公众平台、辛集公益、老兵视线、三石视频、中国商务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晚会上,来自辛集及周边县市的民间艺人汇集皮都,为晚会带来了歌曲、戏曲、舞蹈、杂技、小品、时装走秀等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这场辛集第二届农村原汁原味的民间春晚的成功举办,为辛集市广大市民带来了新年的祥和与喜悦,同时也标志着辛集市群众文化活动的兴起,对辛集市的传统文化和和谐城市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永平)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