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邯郸一的哥武灵丛台坠亡已排除他杀和自杀可能

2017-01-09 13:25:42 来源:燕赵晚报

1月5日下午,邯郸市一名出租车司机婚宴后登“武灵丛台”坠亡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地警方昨日透露,经过全面调查,的哥手机中存有一些自拍照片和视频,已排除他杀和自杀可能。

据一名知情者透露,出租车司机李某今年44岁,邯郸市邯山区人,5日中午参加了一个婚宴。饭后,他约了朋友去逛商场,在等人期间独自来到附近的丛台公园游玩,购票登上最高建筑“武灵丛台”,不知何故在东南侧位置坠落死亡。

当地警方经过调查,发现的哥李某坠落后,周边没有游客,其手机内存有一些游玩时的自拍照片、视频。目前,已排除他杀、自杀的可能,具体坠落原因仍在调查中。

“武灵丛台”位于丛台公园内,是古城邯郸的象征,主体建筑大约28米高,相传始建于战国赵武灵王时期,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为中国百家名园之一。

丛台公园一名工作人员称,游客从“武灵丛台”上面坠落还是第一次遇到,他们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并作出相应防范措施。(记者 王彬)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