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正文

沧州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17日启动

2017-01-09 16:49:50 来源:沧州晚报
沧州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17日启动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将至,为平抑物价、惠及民生,我市将于1月17日至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在市区及部分县市主城区开展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据了解,这次补贴销售活动共设18个投放点:沧州市华北商厦有限公司(含解放西路店),沧州市同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含狮城商场、新同天超市),沧州意明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含东体商厦、家兴超市),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沧州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黄骅信誉楼商厦、泊头信誉楼商厦、河间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青县信誉商厦,河北盐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沧州南门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盐山县千童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盐山县百货大楼有限公司、孟村回族自治县盐百商厦有限公司、盐百东光东祥商厦。

此次惠民补贴销售的蔬菜品种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肉类为鲜猪肉(可视企业实际情况增加鲜牛羊肉为补贴销售品种)。原则上,蔬菜销售价格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猪肉销售价格每市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1元以上,牛羊肉销售价格每市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的2元以上。

肉菜补贴销售期间,销售企业将设立专区或专柜,悬挂“河北省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条幅,明确补贴销售价格等相关信息,消费者可择机购买、合理消费。

(记者苏少静)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