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沧州临时加开公交直达车 保障高校师生寒假返乡

2017-01-09 14: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沧州医专、河北水电学院放寒假的学生能够顺利返乡,沧州公交将加大运力,并临时加开沧州医专、河北水电学院至沧州西客站的直达公交车,全力保障师生的乘车需求。

据介绍,1月9日至10日,沧州公交18、19路每天分别增加2台和6台车辆,18路发车间隔由8分钟缩短至5分钟,19路发车间隔由6分钟缩短至4分钟,沧州公交集团另安排6台备用车随时待命。1月13日至14日,219路在沧州医专院区安排备用车3台。

1月9日(12时30分至17时)、1月10日(7时至12时),沧州公交集团将临时加开沧州医专至沧州西客站的直达班次;1月13日(12时30分至17时)、1月14日(7时至12时),沧州公交集团将临时加开河北水电学院至沧州西客站的直达班次,发车间隔30分钟。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