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永年出租车“港湾式停靠站”正式上岗

2017-01-09 19: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港湾式出租车停靠站。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赵明 郭晓凯)近日,在邯郸市永年区中华北大街永美电厂801站牌处、迎宾大道海城国际站点和洺洲公园站点,一组黄蓝相间的指示牌引起行人的注意。据悉,这组外形美观的指示牌被称作 “出租车港湾式停靠站”。

为方便驾驶员定点停车上下客,引导乘客定点候车,维护城市交通秩序,永年区交运局出租车管理站积极谋划,本着“合理设置、方便群众、确保畅通、标识醒目、便于管理”的原则,在有条件的交通枢纽、商圈和居住小区周边首批建设的4个新型出租车停靠点标识牌目前已正式上岗。下一步,永年区交运局将按照“长远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有步骤扩大新型出租车停靠点标识牌的建设范围,使其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