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沧州中捷产业园青年志愿者帮贫困儿童实现微心愿

2017-01-10 08: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一个新书包,一件新的学习用品,一套新的课外图书……日前,共青团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委员会的青年志愿者来到刘官庄、朱胡庄等小学,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谢谢叔叔阿姨!”从青年志愿者手中接过名人故事书,朱胡庄小学六年级的小博(化名)开心地说。小博的父母在外打工,他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一直想要一套有关名人故事的书。他的微心愿被中捷产业园区团委征集后,很快被好心人认领了,认领人第一时间买来名人故事书让志愿者转交。

去年12月,共青团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委员会开展了“圆梦小心愿·我来帮实现”微心愿认领活动,活动共征集了全区43名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经过青年志愿者统一整理后,发动全社会力量开展认领。还在中捷青年中心建起“爱心树”,由中捷9家机关企事业的职工进行了认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