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付志方强调政协要聚焦中心工作把脉开良方

2017-01-11 06: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付志方在参加省政协中共组分组讨论时指出

聚焦中心工作把脉问诊

推动改革发展开出良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月1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共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参加讨论。

付志方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都是全面客观、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报告,对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付志方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增强主角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为我省经济发展准确把脉,自觉做改革发展推动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要聚焦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着重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环境治理等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视察考察等活动。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参与问诊,聚焦我省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要加强分析论证,积极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努力找出破解难题的办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我省又好又快发展开出良方。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履职实效,在充分调研、广泛协商的基础上对症下药,努力使提出的对策建议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物,切实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