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李智勇一行到临城县慰问并调研扶贫工作

2017-01-11 08: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1月9日至10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一行5人,到临城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和贫困群众,调研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智勇一行参观了“李保国在绿岭”事迹展和在建的李保国科技馆,看望了黑城乡东牟村、西竖镇程阳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实地考察了润涛公司乌骨羊养殖、协鑫公司光伏发电、天台山旅游等扶贫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临城县、贫困村党支部负责人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挂职干部扶贫工作汇报。李智勇对临城县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精准、成效明显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干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智勇强调,做好扶贫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牢牢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贫困人口要进一步摸准,帮扶措施要进一步对准,扶贫资金要进一步用准,以提高扶贫工作成效。三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改进帮扶方式,更多地为群众搭建脱贫致富平台。四要抓好党建促扶贫,要下力气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促使其提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能力。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