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霸州信安镇爱心救助基金累计发放善款626.5万元

2017-01-11 09: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谭继涛、徐巍)每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是霸州市信安镇的“爱心捐助日”。1月3日,该镇30家爱心企业和百余名爱心人士共捐出善款123.98万元。这些善款将通过信安镇爱心救助基金救助该镇的贫困人群。

类似的活动信安镇已举办6次。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镇爱心救助基金累计募集善款776.8万元,累计发放626.5万元。目前,这些爱心善款已累计帮扶340名贫困学子继续学业,为148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让71名大病患者重拾生活信心,为317名成绩优异学生提供了奖学金、助学金。

据了解,信安镇爱心救助基金始于2009年成立的信安春蕾助学基金,此后,该镇又先后成立了优秀学生助学基金、困难家庭儿童重大疾病救助基金、重大疾病“一帮一”资助基金和特困家庭救助基金四个专项基金,2012年,信安镇政府将五项基金合并为“信安镇爱心救助基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