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第十五届 “2+X”送暖快车启动 欢迎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2017-01-11 11:25:38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孙会芳)春节临近,省会还有很多贫困家庭需要帮助。今天,燕赵晚报携手石家庄市民政局,启动2017年第十五届“2+X”送暖快车活动,诚邀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温暖。

“2+X”送暖快车是燕赵晚报坚持了15年的扶贫助困公益品牌活动,由燕赵晚报联合石家庄市民政局共同发起。活动以燕赵晚报和石家庄市民政局为“2”,以不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X”,以“送暖快车”活动为载体,通过呼唤爱心、传递爱心,在春节前夕构筑起一道温暖的“爱心风景线”。

从2003年开始至今,“2+X”送暖快车救助的困难家庭已超过10000户。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幸福祥和地过春节,是燕赵晚报发起这项扶贫助困公益品牌活动的初衷。十几年来,已有40余家爱心企业热情参与了活动。

2017年春节快到了,省会还有部分群众,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生活比较困难。为此,燕赵晚报启动第十五届“2+X”送暖快车活动,希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爱心企业参与活动报名和咨询电话:96399、13833457258。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