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正文

定州市举办2017年迎新春戏曲晚会

2017-01-11 12:50:17 来源:定州日报

1月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联合主办的2017年迎新春戏曲晚会暨定州市书法十佳、美术十佳、摄影十佳颁奖晚会举行。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河北戏协副主席贾吉庆,市领导赵建斌、周胜会、李新立、王居野、贾晓鸣等出席并与广大观众一道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福娃闹春》中拉开序幕,京剧、秧歌、河北梆子逐一上演,节目精彩纷呈,氛围欢乐祥和。赵月辉表演的京剧《江姐、红梅赞》,张卫表演的河北梆子《村官李天成》,张芬然表演的秧歌《跨道人》彰显了戏曲艺术流派纷呈、百花齐放的独特魅力。国家一级演员刘凤岭表演的河北梆子《南北和》,京剧程派演员郭玮表演的《锁麟囊.春秋亭外风雨暴》收放自如、韵味醇厚,展示出艺术家深厚的艺术功力。演员台上唱得卖力,观众台下听得入迷,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晚会还为全市书法十佳、美术十佳、摄影十佳获奖者颁奖。(记者康荣昊)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