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河北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为五类人员提供精准帮扶

2017-01-11 15: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为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河北省近日启动了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据了解,河北省本次帮扶活动的援助对象包括五类,分别为:去产能失业人员和长期停工停产企业职工;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就业援助月期间,河北各地人社部门和残联工作人员将深入街道、社区,特别是独立工矿区,全面摸清辖区内各类就业援助对象底数,征集各类适合的岗位信息,为援助对象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主动为其提供至少3次职业介绍,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同时通过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等一系列活动,帮助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促进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