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正文

沧州一年发放补助1800余万元 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7-01-11 16:44:24 来源:沧州日报

2016年,沧州市就业服务部门推出多项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措施,共发放各类就业创业补助1853.93万元。

去年,市就业服务部门为全市4376名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行了登记,目前登记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对登记学生,按照每个学生的实际需要进行了分类建档,按其求职意愿逐步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服务。对驻沧高校毕业正在求职的家庭困难大学生,市就业服务部门为他们每人发放了2000元求职补贴。为使更多的大学生毕业后投入到创业创新工作中来,市就业服务部门将创业培训送进了大学校园,为毕业学年的大学生提供免费的创业意识培训,提高他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我市在开展未就业登记的基础上,共为驻沧7所高等院校的535名家庭困难应届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107万元。在发放求职补贴的同时,也将其他就业创业补贴及时进行了发放。截至去年12月底,为1251名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发放生活补助金1571.51万元,为127名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创业补助63.5万元,为灵活就业和企业吸纳就业的192名高校毕业生发放社保补贴111.92万元。(记者魏焕光通讯员赵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