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河北未来三天以晴为主 各地气温略有下降

2017-01-11 22: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郭迎春)1月11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天空状况较好;早晨至上午中南部和东部地区有轻雾和霾;至14时,轻雾消散,但大部地区的霾依然存在,强度和范围比昨日有所增大。

河北11日,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22.5℃至-5.2℃,沽源最低为-22.5℃;中南部地区为-11.0℃至-1.1℃,永年最高为-1.1℃。与10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升有降,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台测站)11日最低气温与10日相比下降了1.0℃降至-5.3℃。

预计1月12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3℃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3℃。

13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3℃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3℃。

1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5℃至-1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至-4℃。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12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晴;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