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正文

河北男排两名主力临时转会

2017-01-12 09:39:21 来源:燕赵晚报

排球联赛的四强争夺愈演愈烈,河北男排虽然无缘激战,但是两名主力球员在二次转会中被两支强队相中,姚宝龙加盟八一男排,身高2.03米的副攻钟磊则被北京男排相中。

本赛季男排联赛取消了一个赛季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家俱乐部参赛的规定。按照比赛进程,设置了三个转会期,第一个转会期从报名开始到小组赛结束。第二个转会期从小组赛结束至第二阶段八强战结束前,进入前八名的参赛队允许从联赛已经结束比赛的俱乐部引入一名运动员。八强战结束后的第三个转会期,晋级四强的俱乐部可以从其他已经结束比赛的球队继续引入一名运动员。不过在第一阶段结束后,未能晋级八强的队伍还要角逐9至12名的排位赛,所以打完这轮排位赛,才有加盟其他球队的机会。

据了解,钟磊在本赛季结束之前都会在北京男排效力,而姚宝龙的合约则到本月底结束,不过两人在河北男排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的时候,都将归队。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说:“离开的这两位球员都是球队主力,对于河北男排备战下一阶段比赛,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整体影响不大,而且到高水平的队伍中打球,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提高综合实力,这对球员和河北队来说都是好事儿。”(记者 秘晓芳)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