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2016河北书画收藏年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7-01-12 10: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晓娜)1月7日,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召开年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张立柱、书画专业委员会的藏家和来自石家庄保定邯郸、沧州等全省各市县的会员代表参加了年会。

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合印对协会2016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并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规划:将举办多个书画展览和个人收藏展、艺术沙龙,增加与外省的交流,增强协会的影响力;提议成立书画研究专业委员会,对于书画做出更细致、专业的专项分类。

会上,书画鉴定专家陈耀林还就会员代表的藏品进行了指导性鉴赏。陈耀林认为收藏不要跟风,不要只看名头,要看作品的技术含量,小名头不一定不好。河北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书画专委会副主任刘清秀认为书画收藏最重要的是诚信,要做专业,做细化;收藏要解决审美风险的问题,审美格调的高低远大于真假的风险。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