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正文

2016年39人获评“定州好人”

2017-01-12 12:53:55 来源:定州日报

笔者从市文明办获悉,2016年定州市共评选出“月度定州好人”39人。

定州市把“定州好人”评选活动作为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举措,市文明办大力寻找在我市工作学习生活的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敬老爱亲、见义勇为等反映时代正能量的先进典型,着重挖掘基层干部群众中的先进人物。同时,组织开展十佳道德模范评选,在网络平台开设专栏,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公布,接受广大市民投票。

加大典型宣传力度,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组成宣讲团走进基层、企业,把好人的精神事迹宣传出去。2016年共举办宣讲活动5次,累计受众3000余人次。承办11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会,组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现场交流,在全市掀起了做好人、学好人的热潮。加大对道德模范的帮扶关爱力度,发挥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增进他们当模范、做好人的荣誉感,让好人有好报。(见习生成芸菲)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