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正文

定州市教师荣获河北省初中语文优质课评一等奖

2017-01-12 12:56:03 来源:定州日报

在全省组织的初中语文优质课评比中,定州市兴华西路中学教师安英娟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赛课20节,采用了同课异构的方式,由各地教研员担任评委现场打分。安英娟执教的《春》围绕目标,另辟蹊径,用全新的思维方式、动情的朗读示范、圈点批注的阅读,指导引领学生解读文本,将一篇传统的经典美文上出了新意。

据了解,去年定州市在广大中小学教师中深入开展优质课、“一师一优课”、微课教学比赛、课后说课等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年举办备课方法和试卷分析讲座10场次、教学教法理论讲座10次,邀请特级教师开设示范课40余节,网上“晒课”4107节,共评出市级优课362节,评出优秀教研论文346篇,教学设计313篇,优质课75个,教研成果116个。(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