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邯郸一市民接“好友”电话 10万元救命钱被骗

2017-01-12 10: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警方奔赴广东“挖出”诈骗团伙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近日,在省公安厅指导协调下,邯郸市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银行卡60余张、手机20余部及其他相关涉案物品。

2016年11月8日,邯郸市邯山区居民刘某被犯罪嫌疑人以好友名义实施电话诈骗,被骗治病救命钱10万元。

接到报警后,邯郸市公安机关经过分析,判定该电信诈骗团伙来自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惯于利用“猜猜我是谁”手段进行诈骗。

专案组民警迅速奔赴广东茂名,通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取证工作,锁定了多名主要涉案嫌疑人。今年1月10日凌晨4时,专案组在茂名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将邵某某等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银行卡60余张、手机20余部及其他相关涉案物品。经初审,邵某某、罗某某、林某某等人对诈骗邯郸刘某某一案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邯郸,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