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2017-01-12 16: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周远、张清华)1月12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庆伟、付志方、李干杰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宣布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范照兵、张杰辉当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古江当选省政府副省长,王志欣、李军、李宗民、宋晓瑛、张福建、孟卫东、赵文海、梁久丰等8位同志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河北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