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1-13 09: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2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童建明检察长所作的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着力加强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全面深化司法改革,不断强化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