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高邑地税“疏、堵”并重廉洁过春节

2017-01-13 09: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将近,高邑县地税局认真把好重要节点关口,采取“疏”“堵”措施两手抓,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该局在关心干部职工生活上,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干部职工福利待遇方面的文件精神,将应该兑现的正常福利兑现到位,激励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对个别因患病而陷入困境的职工,通过集体捐助、申请工会特困救助等方式雪中送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局领导还分别带队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筑牢纪律防线。加强公车管理,杜绝公车私用。加强考勤查岗,保证人员在位。加强值班职守,防范突发事件。加强廉政教育和监督执纪,杜绝税务干部收受礼品、有价证券等不廉洁行为。同时该局大力倡导干部职工更新思想观念,摈弃陈规陋习,克服“慌年”思想,不松弛,不懈怠,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牛建林)

责任编辑:王艳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